Monday, June 1, 2009

病了~

我总于病了~
我忍了很久了总于忍不住病了
不知高兴还是悲哀~
如果高兴的话人家会说我神经病...
我真的快有疯掉了~
我奇怪怎么没睡那么多天都不会病倒啊~
我变神仙了吗?(暗爽)
如果如此那该有多好啊~
不必烦哪么多啦~
真的很够无聊一下的..
你们说我那样做是傻的
但是我对你从来不是游戏
is not a game my love all is true for u
为什么就是无法一起呢?
真的要我为你疯掉你才肯给我机会去爱你吗?
距离真的如此重要吗??
我也不明白为何你最近好像要避开我
我真的那么另你讨厌吗?
给我正确的答案
我真的想忘了你放弃你啊~~

1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hmm....u're sick?
how come u didnt sleep for days? really that busy o?
but also have to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neh..ok? ^^


l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