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快好了~

很久又没更新布落格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病快好了~
那天真是吓到我以为我的气喘又要复发
幸好没有不然我就残了咯~
最近天气很热在看我布落格的朋友要照顾一下身体哦~
不要像我那样就很残一下咯~
我每晚都睡不着有人告诉我是怎么搞的吗?
连我自己也不明白~
爱情很重要吗?我不那么认为~因为对我来说:
事业是最重要的~每个都说钱赚不完,
这我都知道但是如果我每有事业我就 活不了~
所以爱情我是放在一边了~
因为爱情会在事业上给我个负担
我的梦想只是追求事业~
太多人在想我是怎样的人
但是我可以答你们我是以事业为重的女人
想成为女强人~
你们认为会傻吧。。
但是这是我选的路我想我家人会同意的
因为家中只有我和姐姐罢了
又是女的所以呢我就要照顾他们咯~
那几天我爸有和我谈他说我弱了~
不像以前从当兵回来的我是多么强的~
对不起~爸我会努力的找回我自己给我时间好吗??
在这和你说声:父亲节快乐!! 爱你哦~

1 comments:

Meitzeu said...

hi,

take care!!

Hope u know who am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