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一生一世陪伴你

我从没忘记过你
天天都在思念你
可是你却忘记了我
现在我的眼里在流泪
为何总是想你
我也不明白为何
我会对你的爱死心踏地
难道在这世界里
我的心中只有你
也没话说 也不想出现
也没眼泪 也没感觉
请台起头看这样为你而过的我
约会的那天颤抖的我站在你面前
是你替我擦干眼泪紧握着我的双手
我们一起一定会幸福
闭起眼想起你的样子终于找到了我心中的你
我看见永远的幸福的光芒
不能在次失去你对我的爱
投入地爱你 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从来一次都没有忘记你
天天都在思念你
最后还是想对你说
永不离弃你,我要一生一世和你在一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