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小时候的回忆

我该从那开始呢?
小时候我是个很调皮的孩子
在我还没出世医生就和我父母说我是个男丁
我爸是多么的开心听到这消息
但万万没想到我出世了尽然是个小女孩
天啊那医生的"yan da lok"了吗?
害的我爸白开心一场
真希望我是个男孩因为那样我爸就不用那么寂寞咯
我妈为了生我差点就把命送上
但还好我妈没事~
从小我婆婆照顾我所以我对她的爱很深
我记的有一次她跌倒满头是血
好才我在房里听到有声音就赶快冲去客厅
我尽然万万没想到我最爱护的婆婆躺在地上满是血
吓~的我不知所错
我赶快敲我妈的房门哭着和妈说婆婆出事了
我爸去中国工作了家理没有男人可以依靠的
但我妈赶快把我婆送到医院去
我吓~的没有心读书了...
每天都睡不着也吃不下很想她没事
每个人都在劝我别想太多但是我不的不想因为她已成了我的另一半了
她在医院住了半个月了终于出院咯
真开心哦~但是她竟然失忆了~我是谁她记不起了
每次有事她一定会喊我名的怎么可以忘了我是谁啊?
可以记得我吗拜托不要失忆喔~
乌乌乌乌乌~~~
太多我小时的回忆就写到这因为我怕哭到我电脑淹水咯~

1 comments:

ying said...

看完了!有少少感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