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我失眠了。。。


我以为了你失眠了两天了
今天应该也不例外
虽然你对我是无所谓
但是我已陷入爱你的画面了
我很确定都是你让我失眠在每个夜里
脑中的都是你对我微笑的脸
终于相信你的能量大于一切害的我整夜都无法入睡
有点狼狈 有点精神分裂了
明天快努力的去念咒语自我崔眠
我好无聊身心失调
时间一分一秒一点一滴侵袭我
我很遭糕遭到无要可救
时间一分一秒过还把你删除掉了~
可以空出来一点时间来疼惜我吗???
我真的对你是无所谓的吗??
是我太遭了吗??
我对你的一切我都出于真心的。。
拜托我不想在失眠了。。
我会精神分裂的。。。

1 comments:

y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