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时时刻刻


我住在心的下方
我在暗处窥伺你
我是每个呼吸
我是每个梦
我已认识你有永远那么久
我已跟随你到过天涯海角
我是每道伤疤
我是另一个你

当你以为孤单寂寞
当你为世间的不公而哭泣
你可以放心
我始终守候着你

即使你觉得无依无靠
即使你觉得命运乖舛
你知道我就在你身旁
一直守候着你
为不安的心祈祷吧
我们将永不分离
你知道我就在你身旁
一直守候着你

我踏过你走的每一条路
你微笑时我也开怀大笑
你哭泣时我也跟着掉泪
我向你保证


我会永远坚持下去
你虽独自一人却绝不孤单

当你穷困潦倒
当世界上没人在乎你
你可以放心
我始终在这里

0 comments: